最近好忙好忙~~~ ><"

忙到半個月都沒有更新BLOG,心裡卻是一直掛念著呀! ^^

以後~~~ 會常常更新網誌的~~ 有好多事想趕快寫呢!!

因為~~~我開始放大假啦~~ 不用早起趕火車的感覺真好 ^^b


本來以為可以每天睡到自然醒~~ (如意算盤打的太好了~~)

結果有鄰居在施工,要到10月初才會完成他們的工程,

而那個鑽東西的噪音是大到會吵醒我這隻愛睡蟲的程度~~

看來老天爺是不想讓我晚睡晚起,要我有正常、健康的作息吧!! ^^


離開了工作五年多的地方,很捨不得~~~

這是我畢業後第一個工作啊~~ (看我多專情 ^^)

昨天和同事say good bye 時,還差點掉淚了~~(還好我有忍住~)

不過現在的科技那麼發達,還是可以常常保持聯絡的~~

三不五時也要找個機會一起吃個飯唷!!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