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左腹又開始微痛了~~

剛好已預約晚上要去看中醫,就直接讓中醫師把脈吧!!

醫生說我的卵巢又發炎了~~我問他為何會一直發炎??? (我很煩惱><)

他說我提重物、走太久、站太久都有可能會發生

真的讓我很無奈又無言啊 ><"


還好下個月開始要好好休息了,不然這樣的發炎不知道還要發生幾次??

(張董~~就先讓你養唄!!^^ 我沒工作的時間你完全不用做家事,

就讓我來大展身手~~ 我會好好做家務、領零用錢的!! ccc )


昨晚痛的不太能入睡,今早起床還是微痛><"

又很不願意的傳簡訊跟同事說我要請假,總覺得請假對同事很不好意思

但想到昨天和好友講電話時,都在感嘆人生無常、真的不要跟自己的健康過不去~

所以最後還是決定要請一天假,好好在家休息了!!!


好友的媽媽是前陣子中風,最近比較康復了,但還是有點虛弱

反而是好友的哥哥、最近做心臟方面的手術‥‥就沒有醒來了!!

他們都不敢跟媽媽說哥哥的事,怎麼忍心讓白髮人送黑髮人??

但‥‥他們還是準備在週六跟媽媽說,因為週日要送哥哥走最後一程

若不跟媽媽說,媽媽連哥哥的最後一面都見不到‥‥

我聽了好心疼,一直跟他說要小心、謹慎的說,不然怕他們的媽媽承受不住~~


摩竭座的好友從退伍後就一直在事業上打拼、是個超級工作狂!!

他還為了陪客戶喝酒喝到胖很多 ><" 每次講電話我都提醒他要注意健康~~

他也提醒我講話不要那麼快、生活步調放慢,我都會說是要幫他省手機費咩 ^^


我們昨天也說到人生無常、健康無價,不要為了工作拼過頭了!!

因為就像連勝文說的:沒有什麼工作是值得拿生命去換的~~

所以,大夥們~~ 好好注意自己的健康、享受慢活、樂活的人生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