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忙碌了一週多,都沒有時間更新網誌

假日、下班後安排了幾個和朋友的聚會

還有回到家就不太想再盯著電腦了,所以拖到現在才宣佈~~~~~


將將將將~~~~~~

我~~要~~辭~~職~~啦~~~~~~!!! ^^b


七月底向主管請辭,雖然公司的福利還不錯、同事們也很好相處、超捨不得的啦!!

主管也慰留,要我多考慮幾天,但經過和張小閎的討論過後,

我還是決定要過過不一樣的生活~~~ ^____^


目前是計劃做到八月底,九月開始我的新生活

還沒有計劃找新工作,因為通勤了近九個月,好累啊><"

需要好好的休息一下,靜下來好好的充充電~~ ^o^


我們社區三不五時會有一些舞蹈課程

舉凡韻律舞、國標舞、肚皮舞、土風舞、太極拳‥‥等

走路十分鐘內可以到的救國團也有許多課程可以參加

樓下也有圖書室,所以‥我不會無聊的 ^^b


已經與幾位好友、好同事知會了~~~

有些同事覺得我太衝動、也有朋友覺得我們房子買太遠

不過,我們做的每個決定都是經過慎重考慮的,不會後悔啊!!

若買桃園的房子,張小閎要每天早上五點起床,我才不想要他那麼累~~

雖然張小閎的通勤時間和我差不多,不過他有需付費的交通車可以搭,

我得走路、坐火車、騎機車,又怕人資登記遲到,心裡和生理壓力都粉大耶 ><"

他看我每天早上起床按鬧鐘都這麼吃力又愛賴床,說很心疼我這麼勞累、也捨不得


有些朋友說假日見面就好了,但我們覺得結婚後就是要天天住在一起

不想只當週末夫妻~(結婚前也都只有週末可以見面~~分開時都很不捨吶!!><")


反正充充電之後,要再出發的話,也可以換換不同的跑道~~~

畢竟電子業並不是我真正愛的東西,待了五年多也很夠囉!!

至於不捨的同事們,拜現在科技所賜,都還是很方便,可以隨時保持聯絡啊!!


我覺得只要有心,合的來的同事、朋友都還是可以保持良好的友誼的,right? ^^


總之,這就是我今天要報告的大事,祝福我吧~~~ ^^

報告完畢~~~ ^___^



PS 主管問我有沒有可商談的空間? 要怎麼樣才可以留住我、又讓家人放心?

我差點脫口而出「讓我週休三日,我就可以留下來了」 哈哈哈

不過當然不可能,只有在心裡偷偷的OS 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