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週末早上,應張小閎的要求做了蛋餅~~

因為之前在大賣場買了蔥油餅和起司片,那就來處理一下吧!! ^^

先將蛋打散煎好並盛起,再煎蔥油餅、餅煎好後就將起司片、蛋放在餅上,

捲一捲、切一切,很快速的完成啦 ^^





另一個很適合夏天吃的涼拌小菜~~是多年前大姐教二姐,最近二姐教我的

超簡單的啦~~ 把紅、黃椒切小塊,再用紹興梅or話梅醃漬一天,就可以吃啦 ^^

我是先將所有的食材裝在一個塑膠袋裡搖來晃去,希望所有的甜椒都可以沾到酸梅

再放入冰箱冰一天,我愛酸梅所以放的比較多,也冰的比較久~~希望它入味一點!!





再來一道鹹蛋炒南瓜~~是同事 Angela 家種的南瓜,她也教我煮法~~

首先是南瓜切片備用,先將蒜爆香、再將南瓜丟入鍋中,約三分鐘後再加點水燜煮

之後再加入鹹蛋拌炒,鹹蛋看起來分佈均勻後即可熄火、盛盤

我覺得口感很好~~鹹鹹甜甜挺下飯的,但張小閎覺得這樣的搭配挺不習慣~~

所以大部份都是我吃掉的~~ 下次再試試燉南瓜or 焗烤南瓜 ^^





以上就是這次要介紹的三道新菜色~~

沒有疑問的話~~ 下課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