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6/25開始,左手上臂內側,肉最嫩的地方

出現了一個比五十元硬幣還大的圓圓瘀青~~


一開始還不是我發現的,是朋友對著我驚呼「啊??妳怎麼了??」

我才注意到!! 而且‥從隔天才開始痛耶,所以大家都說「怎麼會這樣?」


放心,我沒有被家暴(通常只有我偷捏他的份~~)

老實說,我到現在也還搞不清楚我怎麼會有這個瘀青?

要說睡覺撞到牆壁也不可能,因為這個瘀青是在手臂內側

而牆壁是在我的左手邊外側啊~~~


有人問我要不要去收驚?

啊~~~ 不會吧!!!><”


還好今天看起來瘀青已經快消失不見了~~

就別再自己嚇自己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