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跟我說~~「不要縱xxx」,我聽了超級不舒服的~~

你~~~懂什麼?? 憑什麼管我和我老公之間的事?

我可以告你性騷擾的~~你知道嗎??


之前你也當面跟我講過,我就沒給你好臉色了~~

為什麼你還學不乖?? 還沒得到教訓?? 還說你忘記你有說過~~~


你這樣真的會讓我很討厭你~~ 你知道嗎?

不要惹火我,不要讓我恨你~~~ 不然你會後悔的!!!


---------------------------------------------------------------------


另外,被男的好友稱讚性感是很開心的事~~~

不過~~不夠熟、甚至只見過幾次面的朋友就別這樣說了~~

聽了反而會覺得‥‥很--噁--心--!!! 了解沒??



只能套句我常常說的---「說話真的是一門藝術!!」

希望你能好好的學習這門功課!!

不要當一個說話的技巧連幼稚園小朋友都不如的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