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巧玲從三義上來台北二天一夜,我們去了淡水、士林夜市‥

雖然天公不做美,下起一陣一陣的大雨,但我們馬上買了海灘鞋繼續奮戰~~~

在Naraya買的很高興,吃點小吃,再買了很多的龍門東山鴨頭(英專路上)

淋的微濕的我們又再殺去士林夜市,好過癮啊~~~~ ^^b


最後回到汐止也九點多了,原本計劃要去泰式按摩當一下貴婦

沒想到客滿,要等一個小時才有位子,算了‥我們累的沒力氣浪費時間等待

又走到一家腳底按摩,但它們居然九點就打烊了@@" 啊~怎麼可以這麼早下班啦?

所以只好先回家吃喝一番,聊天、洗澡、睡覺了!!!


隔天早上本來要起來做早餐,但巧玲說不要那麼累啦

於是我們睡到九點半,整理一下她的行李就出去吃麥當勞早餐

送她去坐火車後,我總覺得要做些什麼才不會浪費週日的美好時光

(因為張小閎一早就出門去林口看同事的網球比賽啦~~~)


我決定去修剪一下頭髮,這樣洗髮、吹髮都會輕鬆一點~~

後來又不甘願就這樣回家,於是想到昨晚想去卻打烊的腳底按摩

按到一半,隔壁美容工作室的美容師跑來跟我的腳底按摩師聊天

我就心癢癢的跟美容師說,我等一下要做全身指油壓,等我唷~~~

果然腳底按摩結束,我就到美容師的工作室門口報到

決定了全身的體驗,也再順便來個顱內淨化、做個耳燭吧!!(心動很久終於體驗到了)


整套做下來,雖然荷包失血,不過我整個人感覺輕鬆好多啊~~快飛起來了!!

可能因為平常坐辦公室久了,下半身循環不好,也或許是前一天走太多路了

反正我的雙腿水腫的很嚴重,還被說一般是生產完才會這麼腫><"

我說:妳確定是腫、不是因為胖的關係嗎? 哈哈哈


做完整套的貴婦療程,下大雨了!!只好請張小閎來救我,因為我出門不太愛帶傘

正在沙發上睡著的他被我急call 過來,接到我回家我餓到狂吃

他就看他的網球比賽,哈~~ 真是舒適的週日呀 ^^b


原來美容室是跟曼都租的,所以變成是複合式的曼教髮廊,

挺有趣的!!她們說台灣只有這家曼都是這樣的狀況!!剛好就被我發現 ^^

住台北、桃園的姐妹們,有興趣要放鬆一下的再來找我,我帶妳們去喔 ^^b

住苗栗、新竹的就去我表姐那家,竹南的嵐瑟啦!!也是美髮、美容在同一家店面唷!!


報告完畢!!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