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家有名的斗煥坪水餃館離竹南婆家有點距離,

 

要看阿閎有沒有空檔,才決定我可不可以一吃解千愁~~ ^O^

 

 

上次回竹南,週日下午他佛心來著~~決定先帶我去吃,再去打網球~~

 

所以我們馬上將恩綺託給公婆照顧,二個人殺去斗煥坪約會啦~~~ ^^

 

 

這家就位於斗煥國小正對面,斗煥坪軍營附近~~~

 

因為食物好吃,人潮一直蠻多的,約二、三年前有改建,裝潢後的細節都有改善

 

例如可以在等待的空檔在外面洗手檯洗手、每張桌旁都有編號、桌上都有乾淨的調味瓶

 

之前地板很滑、環境有點髒亂,現在改建過後舒適不少,也乾淨整齊~~

 

 

4.26-1  

 

 

水餃端上來囉~~但我不是很愛~~ 阿閎意思意思點了10顆,

 

韭黃是很香,但水餃會讓體脂飆高、現在還在減重期的我還是吃一顆聞香就好~~~

 

謝謝小芙教練教我聰明吃、知道如何選對食物、也吃的滿足、開心哪^^

 

4.26-2  

 

 

最有名的蔥油餅,這個超厲害~~ 吃起來不油、又帶點嚼勁,

 

外帶回家或不小心放冷了,也好吃呢 ^^b

 

 

4.26-3  

 

 

看~~ 滿滿的蔥啊~~~ 

 

小芙教練,我知道妳愛蔥,這個是拍給妳看的~~  吃了滿嘴的蔥香哪^^

 

 

4.26-4  

 

 

這道也是厲害的~~ 名字是「雜不囉嗦」 聽過滷味用熱炒的方式嗎? 這個就是~~

 

以前可以單點你想要吃的來炒,現在假日人多,

 

有配好的A, B, C, D‥‥ 等讓客人選,其實也可以換食物、可以加點愛吃的

 

像我們就將A套餐的花生改成百頁,再加牛肚~~ 哇,有咬勁的東西我最愛~~

 

這道口味較重~~還好除了桌上有的50嵐波霸紅茶拿鐵之外,

 

還有去油擋油排油的小法寶~~以及邊喝小芙教練交代的代謝茶~~

 

適時的幫我代謝掉油脂,不怕不怕~~ ^^

 

可以享受美食又可以瘦,是我超愛的生活方式啦 ^^b 

 

4.26-5  

 

這盤裡面有牛腱、牛肚、豆干、百頁、鴨腸、海帶、鴨翅(會切成小塊狀,方便啃食)

 

我將整盤吃光、吃的好開心好滿足~~~

 

(其實我吃這頓下午茶之前才和高中好友吃了義大利麵套餐當中餐,我的食量不是蓋的~)

 

 

有經過頭份、竹南附近,很推薦這家唷~~ 我第一次吃就愛上,

 

蔥油餅和雜不囉嗦是我推薦必點的~~ 也可以打包外帶回家和家人分享~~

 

超讚的唷^^b

 

 

 

店家資訊如下:

 

店名:斗煥坪水餃館

 

地址:苗栗縣頭份鎮中正二路210

 

電話:037-660166

 

營業時間:08:30~20:00

 

 

 

 

另外附上去年試了二個月少吃多動,體重、身形還是不動如山,

 

常因挑不到衣服而生氣的我,連帶的EQ也差  ><"

 

去年五月初的家族旅行很不想拍照,因為看到照片都超不滿意的 >"<

 

 

5.7--2    

 

 

現在每天都吃飽喝足,開心吃美食開心瘦的我

 

一樣是今年五月初家族旅行拍的 (5/4)~~  是不是差很多呀? ^^

 

 5.7--1

 

 

若你跟去年的我一樣下定決心,

 

要讓自己的身形、氣色、健康有更好的改變

 

請填寫以下簡單的表單,我將盡快和你聯絡唷^___^

 

 http://goo.gl/n9fT8x

 

 

夏天已到來~想挑衣服穿而不是讓衣服挑你的朋友動作要快唷^___^

arrow
arrow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