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去做三個月、滿12週的產檢~~~

這次要抽血~~ 我很怕針頭,伸出左手準備抽血,張小閎一開始站在我左邊

我用右手揮一下要他過來我右邊,他說「怎麼了? 我在這啊!!」

我緊張的說「來右邊給我的右手抓一下啊!!」

果然針頭一剌下去的時候,我就忍不住捏著他的手臂內側,只感覺我的臉扭曲

他從口中叫出「唉喲~~~ 好痛!!」搞什麼呀? 我在抽血他在喊痛??


記得我二技時有一次為了身體不舒服要去抽血檢查,我緊張的動來動去

張小閎剛好打給我,我沒辦法接,請同學(小微)接

她跟張小閎說我現在不能接電話,他問她說我怎麼了,因為他突然心很慌~~

所以趕緊打電話給我,怕我發生什麼事? (那時我們才交往三個多月)

我忍不住笑出來,要小微跟他說,我現在要抽血很緊張啦~~叫他別擔心!!

原來除了默契之外,緊張、心慌慌這種事也會心意相通?? ^^


今天是滿12週,小恩現在從頭量到屁屁的身長是4.85cm~~

頭、二隻手、二隻腳的形狀都看的出來了~~一切正常!!(醫生形容整體形狀像豌豆)

上次產檢是滿10週時,那時只聽的到心跳,看起來沒有什麼動靜(也可能在睡)

才隔二週,這次去的時候就看到小恩一直動來動去,測量心跳時也滑來滑去

還好醫生很有耐心、一直不厭其煩的去找小恩心臟的位置,重新測量給我們聽!!

(小baby的心跳比大人快一倍,所以一直是頻率很快的啵啵、啵啵聲!!)


小恩躺著~~二隻手一直往上像打拳的感覺(我笑著說是在打詠春拳嗎??)

腳也是一直往上踢,一高一低的踢來踢去,我在照超音波時只看到腳的動作

後來晚上張小閎在床上表演小恩同時用手打拳、腳踢腿的樣子,逗的我哈哈大笑^^

因為我聯想到的是金龜子不小心翻過來,掙扎著要起身的樣子,真是太有趣了!!


若抽血報告沒有異常,護士這幾天就不會CALL我,

等一個月後的產檢再來看報告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