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下週一小恩baby才滿四個月、滿16週,但猴急的張小閎等不及的‥‥

想知道他的直覺(他覺得是男生)還是胎夢(他夢到是女生)哪一個比較準??

所以今天早上八點半就起床,去現場掛號,約九點十分就看到了小恩~~~


人算不如天算,之前都是週一晚上去產檢,診間的超音波是GE的(張小閎發現的)

今天是週六早上,我的婦產科醫生在另一間,這間的超音波機器不知是什麼牌子

跟GE的那台比起來,照的比較不清楚(醫生說的~~)

所以今天醫生只說「應該」的性別~~ 還不能真正確定!!

5/16要去做唐氏症篩檢時才能確定baby的性別,所以‥‥現在還不能公佈!!

(私下問我的話~~我也不會說的啦~~~目前只有跟家人及小恩的乾媽說 ^^)


今天量小恩的頭到屁屁的身長是9.4cm,比一個月前長一倍,重量約是近200g~~

看的到眼睛、鼻子、嘴巴、左右腦的雛形

還看到脊椎、助骨,也看的到手腳一直在動來動去!! 是個好動寶寶!! ^^b

羊水量正常,上個月的抽血報告也ok,只有白血球有點偏高(懷孕初期都會如此)

衛教護士叫我名字的時候,我看到她拿著針筒很緊張,以為又要抽血了

就很緊張的回頭跟張小閎說「又要抽血了,嗚~~~」然後暗示他過來再給我捏手

然後我馬上問了護士,我又要抽血嗎? 她看了我的週數後說,這次不用喔!!

我馬上大呼一口氣說「看妳拿針筒我超緊張的」轉頭笑著跟張小閎說「不用抽血」

因為還沒吃早餐,所以血壓有點低,後來再量右手就正常了!!


我想要大力推薦我的婦產科醫生,是汐止吳婦產科的林芝羽醫生,從馬偕出來的

人很溫柔、有氣質(我跟張小閎說小恩被這麼有氣質的醫生接生,超棒的^^)

又很nice、有耐心,我之前常在空氣不好or 吃太飽、太餓時會乾嘔

她就說幫我準備止吐的,我以為是藥,所以回答說~~沒關係我可以忍的住,

她仔細解釋說不是藥,是維生素B6,我才說好,上次拿了一些,果然很好用耶 ^^

然後這次我跟她說那個很有效,但隔一個月才來我怕用太快所以很難過時才吃

她這次聽到就說那她這次開多一點,我就不用省著吃了,哇,好貼心喔 ^^

然後我有問一些問題、她每次都很有耐心的回答,不會趕時間似的要我們快點結束!!

我後來上網看,給這位林醫師看過的都說她人很好,給超音波照片也很大方

我的部份只有第一次去確認懷孕時(五週時)照胚胎時是給二張超音波照片,

後來每次去產檢都照的很仔細,每次也都給三張超音波照片,她說下次用4D幫我照

可以再看的更仔細一點,整個有感動到我們 ^^b


不過吳婦產科好像沒有打無痛分娩的針,這點讓我有點害怕~~

畢竟我還是有點怕痛,下次產檢要好好的問問醫生,希望可以幫我解決這個問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