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萱媽跟我說~~ 三義家後面的二個大貨櫃倉庫在上上週末深夜被​小偷撬開了,

裡頭放著爸媽收藏的古董被偷了一些(太師椅、木臼‥​等),

還好蘭嶼船夠大~~小偷帶不走,我不想咀咒小偷,但人在做​天在看,

我還是覺得他們會有報應的,哼~~><"

(還好萱爸萱媽看很開,雖然有報案,但覺得警方破案的機率也不高​,

找回的機率更是低,就算了!! 我也安慰他們就當是花錢消災囉!!)


警察有給萱爸監視器的DVD,看了很久發現半夜二點多有一台​車過去,

但只停留7、8分鐘,有看到車號,警察查到那台​是贓車,

最後停在苗栗,消息就只有這樣而己!!><


被偷的古董應該會被轉賣了,前幾天有人來我家問太師椅的價錢,​

開的車顏色型號跟監視器拍到的一樣,但車號不一樣(我跟萱媽說換車牌很容易)

但萱媽說沒證據也不太方便找警察來之類的,就‥‥算了!​!


那晚爸媽剛好住三峽的大姐家,小偷就來了~~

(但倉庫和我家隔一條河,就算我爸媽在家可能也不容易發​現!!)

平民百姓的案件被破案的機率真的很渺茫,SO~大家平安就看開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