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4 我和張小閎去西門町晃晃~~ (想假裝是年輕人,哈!!)

主要是去吃吃喝喝啦~~ 走了很久已吃飽喝足了!!

但我們從紅樓逛出來時,我不小心瞄到右邊這一家八年得香辣臭豆腐+鴨血~~

我跟張小閎說~~ 小恩想吃這個!! (明明自己嘴饞還愛牽拖小恩~~>"<)

我覺得名字很特別,但也沒特別詢問~~後來在網路上看到東區好像也有分店!





進到店裡馬上點了一份,還有貼心的附上海帶芽湯喔 !!





本來想說應該就普通再好吃一點,但它的中藥湯底是真的很香醇呢~~

有點麻而不辣、鴨血也夠嫩沒腥味,店家也有單獨賣瓶裝的辣椒

但我想我買回家一定會常常吃辣,所以先忍一忍,等坐完月子再來買辣椒醬吧!!


整碗愈吃愈順口,但可惜我們早已吃飽,所以只合吃了一份臭豆腐!!

其實張小閎只吃不到三分之一,其他時間就叫我慢慢吃、幫我擦汗!!

下次來西門町一定會再來這裡光顧的,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地點:背對紅樓,右手邊有一個警察局、再過一條小馬路就是了

也就是從西門捷運站一號出口出來之後的左手邊的店家!!!挺好找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