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5 下午,張小閎說要帶我去汐止火車站附近吃一家小有名氣的鳳梨飯

我馬上說:「可是我不是很想、也不喜歡吃鳳梨飯耶!!」

他說那是一家類似快炒的店!! 快炒~~ 我最近正想吃呢^^b

五點半一到就準時出發,因為~~我~~餓~~啦!!!!! ^o^


我們共點了四樣東西~~第一道是下水湯,我不太敢吃內臟類,但愛「胗」





第二道是糖醋排骨,因為我還沒做過這道菜,所以先來解解饞~~

有加芋頭、蕃茄、青椒、洋蔥,香菜馬上就被張小閎喀掉了(因為我討厭香菜~)





再來一道炒牛肉空心菜,味道夠重、很下飯!!!





以上的菜都到了,就剩下方這道鳳梨炒飯等了超久~~~ 我們都催了二、三次才來

單吃那二道重口味的菜真的是有點受不了,若店員先說炒飯是要和別人點的一起炒

我們就先點白飯配著吃算了~~~~>"<





總結是東西都不錯吃~~ 也不貴,這樣四道總共415元!!

人潮真的不少,所以早點到店裡早點點菜吃是對的!!

但是炒飯送來的速度讓我們有點ooxx,下次再去的話我們應該就會換白飯了~~

再點一些下飯的菜,這樣也可以吃的很滿足啦 ^^b


接下來再送上一張走去這家店吃飯時,在路上看到的美麗扶桑花

明天是週五了^^ 但颱風可能會帶來一些雨水,大家上下班時要小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