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天身體不太舒服~~~ 胃口不太好~~

 

中午外出覓食,吃過了生魷魚羹米粉、燙青菜、蛤蜊湯

 

但經過這家我很愛的韓國料理店,看到5/1要漲價,馬上又進去點了一碗^^

 

(客家人本性這時完全流露~~ 哈,5/1 前應該會再去一、二次~~)

 

 

我最愛的小芙教練有特別交代:減重甩肥一定要吃飽,不能餓肚子~~

 

開心吃美食也能瘦,會吃會瘦~才是王道啊!! ^^b

 

這完全符合我的減肥條件,一定要正常能吃美食又不能會痛、更不能傷身體,

 

所以我完全沒試過節食、蘋果餐、中藥、埋針‥等!!

 

 

我今天就小小放縱,寵愛自己一下吧^__^

 

 

我每次來這裡必點的就是泡菜鍋啦~~

 

從五年前我們在汐止看房子時,隨便繞繞鎖定這家,第一次吃過就愛上,

 

後來我幾乎不吃別家的泡菜鍋了~~甚至懷恩綺時,下午茶時間也常跑來吃一鍋

 

懷孕時可能體溫高,常邊吃邊流汗、擦汗~~~

 

浪費面紙到我覺得超不好意思,後來都自己帶手帕去擦汗~

 

(客家人勤儉持家,再加上臉皮薄~~)

 

 

先來看一下價目表及泡菜鍋吧!! ^^

 

5/1 前泡菜鍋100元,5/1 開始泡菜鍋就變120元了唷,要吃的動作快~~

 

 

4.14-1  

 

 

來一張近拍~~~ 茼蒿、豆腐、蛤蜊、泡菜、豬肉片‥‥ 蠻豐富的!

 

都超下飯的啦,湯通常也被我喝光~~

 

以前的我吃這麼重口味的食物很容易水腫,現在的我不怕啦^^ 

 

因為有小芙教練教我的好法寶呀~~可以幫助我消水腫的錠和消耗熱量的好茶!!

 

 

4.14-2  

 

 

看起來紅通通但真的沒那麼辣啦~~ 這是視覺享受^^

 

我吃到熟了有問過,原來老闆是韓國華僑,難怪食物都那麼道地~~

 

帶過家人、好友、同學們吃過,也都很喜歡~~~

 

 牆上還貼心的有標示熱量表~~~ ^^ 適合減肥中及重視健康的人!

 

 

4.14-3  

 

 

炸醬麵、烤肉飯、石鍋拌飯、海鮮煎餅、炒馬麵、連小菜都很不錯唷

 

這裡也有單賣泡菜,可以帶回家料理也挺不賴的啊!

 

 

店家資訊:韓堂韓國小吃    

 

地址:台北縣汐止市新興路12號


電話:02-2643-7762

 


吃完還可以到對面美廉社買啤酒、旁邊的炸老大買雞排(有脫油機也可以加蒜、蔥)

 

上面這是阿閎偶而會做的事,我都會跟他說沒關係~你吃的胖胖的,我再教你減肥~哈哈

 

arrow
arrow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