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閎的同事換工作到南港居住,見面就帶我們去吃這家有名的水餃店

 

一吃就驚為天人~~~ 因為水餃個頭很大,也超好吃的~~^^b

 

除了和阿閎合點的麵之外,我再單獨點了十個水餃,

 

同事說水餃很大顆,我說我食量大沒問題~~吃的完的

 

沒想到真的吃了七顆就超飽~~ (我是食量很大的女生唷!)

 

用塑膠湯匙當比例尺,真的挺大的對吧? ^^

 

且是真材實料,我覺得一顆可以抵其他水餃店的二顆~~~

 

 

4.11-1  

 

最令我驚訝的是這家的魯味每一樣都好好吃,有入味又不會過鹹

 

讓我朝思暮想的是--煙醺松阪豬肉,

 

味道香、口感又彈性十足,好吃到爆炸~強力推薦來這家店必點!!

 

到底有多好吃?我吃完隔天還想衝去吃的那種好吃啦~ 這樣懂了嗎? ^^ 

 

 

4.11-2  

 

另外我也推薦豬肝湯,新鮮、份量十足,偶而吃可以補充鐵值,

 

不過每天都量體重、體脂的我,隔天有嚇了一跳~~

 

水餃真的不能常吃呀!! ^^

 

 

地址是:台北市南港路一段201號

 

捷運南港展覽館附近~~ 走路約8~10分鐘!

 

P.S.地板有點滑,走路要超小心的唷~~ 尤其是孕婦及小孩兒 ^^

 

 

它也讓我想起頭份的斗煥坪水餃館,水餃也不賴

 

魯味也很特別,是魯過再讓客人點,點好再用炒的~名字是「雜不囉嗦」

 

它的蔥油餅也是一絕,連放冷了也好吃~~

 

下次再來介紹一下囉~~~  ^____^

 

arrow
arrow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