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恩滿月的日子 ^^(以國曆來算的話‥‥)

早上近十點我和小恩就從社區對面的月子中心回到我們溫暖的小窩了 ^^


看到家裡堆積如山的東西(我們買的小恩的用品、親友送的禮物) 讓我有點不知該從何整理起的感覺

從今天開始~~~雖然白天要換我一個人奮戰、現在家裡也亂亂的,但想家的我一回到家感覺真好^^

早上聽護士說小恩有點像夜貓子,我就開始不斷的想著半夜她若不睡覺我要怎麼對付她?? 哈哈


到目前為止我還沒幫她洗過澡呢~~明天萱媽會上來幫我再做十天的月子,所以我可以再偷閒十天,cc

本來想說在月子中心可以好好休息,讓外強中乾的我身體調好一點~~

但我努力的餵全母乳,所以其實還是不能一覺到天亮,半夜還是得起床擠母乳

為了小恩的健康(希望不要跟張小閎一樣鼻子過敏) 我就盡全力啦 ^^

希望睡不飽也會讓我快點再瘦一些(若真是這樣就當做是意外的收穫,這樣想心情也會比較美麗,哈哈)

其實生產完半個月我就只比懷孕前多一公斤,但還是過胖,希望可以回復到結婚時的體重就太令我開心啦^^


新手媽媽的生活其實才真正要開始~~ 謝謝親朋好友們的打氣~~我會努力的^^


現在的小恩體重大約是4600g,後天要回醫院打B肝第二劑

今天一回到家就喝個110cc的ㄋㄟㄋㄟ,然後就開始睡了近四個半小時

再被我挖起來喝ㄋㄟㄋㄟ,現在又熟睡了~~~ 看來在家裡睡的比月子中心好~~ 太好啦^^b


改天比較有空再來寫這一個月的好玩的事啦^^

現在張小閎回來了我們也吃飽了,要趁小恩在睡覺趕緊整理一下

下次見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