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大家好~~ ^^

昨天下午媽咪才說很難拍到我的笑容,所以昨晚我就一直笑,

笑到媽咪忍不住叫爸比趕快拿相機來,終於拍到讓爸比媽咪都很愛的笑容啦 ^o^


爸比共拍到三張,所以就來PO一下張小恩的笑容三連發啦 ^_____^








爸比很愛抱著我將他和我的臉靠很近很近,要我趕快記住他是爸比,

也希望我可以快快開口叫他爸比!!(OS:老張~~~你也太猴急了吧?!)

看我們大臉對小臉、大眼瞪小眼 ^^




看吧~~~~我說的沒錯吧!!爸比就是很愛一直跟我合照,看我拍久了都變一臉無奈的樣子(擺手ing~~~) ccc




對了,在這裡宣佈一下~~~我也有專屬的BLOG了唷~~~^____^

在這個網誌右側欄中「好友的網誌」按向下的箭頭可以點選janet1001028就可以連結了

或是點這裡「小恩的無名網誌」也可以連結喔

連結過去後別忘了將我的網誌存在「我的最愛」,以後媽咪都會在那裡更新我的近況唷 ^^

感謝大家!!!祝福大家都擁有健康平安、充實愉悅的每一個明天 ^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