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怕隨時要準備去醫院待產,所以先把要分享的東西盡快寫出來給孕媽咪參考~~~ ^^


首先來介紹一個預防baby黃疸的方法,這是婆婆聽到剛生產完的鄰居分享完馬上打電話跟我說的

(雖然昨天早上被她吵醒,但她是關心小恩,所以我也沒有起床氣啦~~~ ^^)

她說用20顆紅棗加水燉煮,再將水喝掉,紅棗甜甜的當然也可以吃啦!!(我昨晚煮的時候忘了將紅棗切開,這樣水應該會比較甜一些)

但重點是三天喝一次就好,不能天天喝唷!! 生產前一個月開始喝,那位媽媽的baby 真的沒有黃疸呢!!^^b

在我們的印象中大部份baby都有,但好像照一照光就好了? 所以後來婆婆又打來叮嚀我們可以用大同電鍋比較方便時~~~

張小閎還有點不想麻煩的跟我婆婆說我快生了,來不及喝了!! 不然就是說baby出生時照一照光就好了!!

但剛好我們昨天下午要去大賣場,我就順便買了一包紅棗!!我想說能喝幾次就喝幾次吧~~沒辦法做到全套,至少可以做半套吧^^



另一個是好友巧玲幫我向她生了二個小孩的同事打聽到的產婦好用的碘酒

是「杏輝的金碘藥水」,她同事說這個真的不會剌激產後的傷口!! 所以昨天經過杏輝專櫃就先買了一瓶

我買的是一瓶70元的120ml,本來想買大瓶的,但店員建議我先買這個size之後不夠再來買!! 真是好心呢^^


以上二個小撇步是最近聽到的,給需要的孕媽咪們參考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