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4 到桃園忙了一天,重點是放在幫小恩和產後的我採買一些小東西

戰利品如下~~看起來好像沒什麼,但這二張照片裡的東西也要4375元,也真的不是太便宜厚^^

(這個價錢可以讓我買二、三件好一點的衣服or 一、二個真皮的包包呀!)

好吧好吧~~既然當了娘,就不要跟小孩兒計較這些了!! ^^


這張照片裡有NacNac嬰兒洗衣精、背帶、免洗褲、看護墊、貝親奶瓶刷、可水洗溢乳墊、指甲剪、

貝親奶嘴、吸涕器、乳指牙刷、貝親母乳實感奶嘴、美樂羊脂膏、德國海豹油脹氣膏~~~




再來這張有新月枕、枕頭、肚圍、甜甜圈冷熱舒緩敷墊、沒彈性的綁腹帶、紗布巾、紗布浴巾、手套、腳套、母乳冷凍袋~~

只要是布料的我都沒有選擇有牌子的,而是選擇「100%棉,不含螢光劑、甲醛」並由台灣製造的!!




小太陽是公認的價格便宜、公道,但我在這裡買的貝親母乳實感奶嘴(寬口徑奶瓶用的)1個是95元

上週一在家樂福看到一模一樣的才賣77元,所以有需要購買這些東西的媽媽們可以先去大賣場看看唷!!

(其他的東西我就懶的再比價了,看起來家樂福也賣蠻多有牌子的嬰兒用品喔)

另外比較特別的是我終於找到了沒彈性的綁腹帶,等我生產完用了之後再來分享好不好用^^

美樂羊脂膏是餵母乳時若被吸破皮可以擦的,小baby若不小心得尿布疹也可以用!!

德國海豹油脹氣膏想當然就是小baby 肚子脹氣時可以使用囉,有看過孕婦分享老公脹氣時拿來擦,

結果真的幾分鐘就排氣了,希望是真的這麼好用^^


還有一些沒有採買到的(當天缺貨or小太陽沒賣的)~~例如泰爾茂耳溫槍、貝恩寶貝嬰兒護膚膏、幕之恬廊乳夜、還有我的乾洗髮

有些東西可能要在網路上才買的到~~ 這幾天就要開始來準備生產包,才不會需要用到時手忙腳亂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