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一個月前看到TVBS新聞有介紹一家店叫做「乞丐皇帝鍋」

好奇的看了一下,張小閎眼尖發現學生是穿竹南高中的制服~~~

最後鏡頭掃到附近的店家,他確認是在竹南街上,我們就說要找機會去吃吃!!

(有這種敏感度和效率~~這是愛美食的人的天性嗎? CC^^ )


除夕當天回到竹南約中午,冷冷的天最適合火鍋啦~所以我們直接殺去店裡

那時張小閎點小辣,我不知哪來的勇氣直接說我要「中辣」??

吃的很過癮,但我們也冒汗了!!! 店家還在每桌旁的牆上貼著

「太辣或不夠辣請主動告知」 都會有人來調整啦 ^^b

新聞說之所以取「乞丐皇帝鍋」是因為只用少少的錢卻可以吃的很像皇帝!!^^

這一鍋真的很便宜~~價錢跟連鎖的三X一樣,但食材比較豐盛、湯頭也很夠味!!





約等不到10分鐘就上鍋了,其他的白飯、飲料、冰淇淋還可以吃、喝到飽無限制~~





吃完身體都暖呼呼的!!^^ 所以我在年初三晚上又跑來吃了一次

我這次選「比小辣再辣一點」張小閎是「比小辣再不辣一點」~~不是故意整廚師喔!!

最後發現頭上的燈是我喜歡的調調兒~~ 拍張照片留感一下 ^^





好吃的美食又一發~~~~

以上報告完畢!!! ^____^


之前常去的「品悅咖啡」也超讚~ 好懷念我愛的小火鍋,這週回竹南要來去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