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好久好久沒寫blog了><"

本來想說過年時要好好寫寫,結果也忙忙忙到現在

心裡一直掛念著我的blog 耶,ccc ^^


今天和朋友去吃天外天(每個月要去朝聖一次才過癮~竹蛤我愛你),也買了新疆餅

再到中山站附近逛逛、做岩盤浴,渡過了充實的一天 ^^b

明天有二組朋友要來我們家玩,都是我們搬來汐止新家後

一直說要來卻到現在才終於橋出時間來玩的(都快變舊家啦 ^^)

一組吃中餐、一組吃下午茶,哈哈~~有夠忙!! ^^


好吧好吧~~ 廢話不多說,先來介紹一下從一月下旬回竹南就深刻感受到的

百年燈會在苗栗(竹南) ^______^

火車站外的燈從一月下旬我們回竹南時就擺出來了(也可能更早但我們不知道)

然後我們因為匆匆一瞥而各唸錯了一句話,害我們二個那時都笑到肚子痛 ^o^


以下的照片是過年期間分二天、早晚隨手拍的,先整理給大家先聞香一下 ^o^

一起來看看吧 ^^


從竹南火車站下車後,要記得走「東出口」唷,距離比較近啦!!





張小閎唸成「鳳凰花桐」 哈哈哈





我更誇張~~ 居然唸成「圓山火紙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___^

祝大家今年都像這隻粉紅兔一樣躺著賺~~~~~~~(大誤!!)

是輕鬆的大賺一筆然後舒服躺著數鈔票啦!! ^^"





挺美麗、有氣勢的燈~~~





然後沿著這條馬路往前直走再左轉(共約走10分鐘)就可以到達燈會現場啦 ^^





晚上的燈更漂釀~~~ ^^b





但手機拍不出大路燈夜晚獨特的美麗 >"< 好可惜呀!!





過年吃很好的圓圓萱和二隻小白兔歡迎大家來喔 ^___^





這裡是個迷宮喔~~我們真的走了一下才找到出口,有點小難度、趕時間者勿試!!





香蕉雪幫我取小名叫草莓萱,所以要來張耍寶照 (旁邊有人在看真不好意思 >__<)





吃不到我只好夾、夾、夾!!!!!! 哼~~~~>O<"





以路人為比例,就知道這個草莓燈多大了吧 ^^





主燈登場囉^^b(還掛耳機咧,有帥氣!!)

元寶上有寫100、中華電信的logo也很明顯!!





風超大、我的頭髮飛到張小閎額頭上啦~~~哈哈哈

(跑出去玩了一天的我們,我的粧都花了、張小閎黑眼圈好重~~ 哈)

苗栗子弟~~ 三義代表李小萱、竹南代表張小閎~~在此向大家拜個晚年

祝大家新年快樂~~~~有空要來竹南看燈會喔 ^_____^





我們去看的時候,很多工程都還在趕工中呢~~

這次是從2/17~2/28,只有12天的展出~~ 所以有興趣者要把握時間!!

我們預計是2/26 那三天連假之中找一晚去看燈會,一定會擠的水洩不通~~

若有計劃去看燈會的親朋好友們可以約一下、一起去看喔 ^o^


2/14補充:

因為公婆邀萱爸萱媽週末一起來看花燈並住竹南,所以我們改變主意了~~

要改成2/19回竹南看花燈啦^^ 隔天2/20再去造橋奶奶家吃飯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