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若有到阪急逛街又愛喝咖啡的朋友一定要注意這個訊息!!


我近二個月一直推薦給身邊的好友們,我有去到那附近就一定要去喝一杯

這是我目前為止喝過最好喝最好喝的拿鐵咖啡唷~~~~ ^^b

(親愛的Grace~~我還沒喝過妳煮的,所以妳的還不算喔 ^^

週四再去找妳喝~~ 妳這麼用心、認真,一定也是超好喝的啦 ^^b)


這家是超愛喝咖啡也開過連鎖咖啡店的姐夫推薦給我的~~

它位於阪急百貨附近,從捷運市政府站的一號出口往前走約200m的聯合報大樓

從樓下的星巴克旁邊的巷子走進去約100m可以看到一家7-11,

再往前走約五間店的距離,有一個旗子寫著「49元拿鐵」 就是了!!

我通常是早上去,是一對中年夫妻在煮咖啡(聽姐夫說他們之前也是在吧台工作)

看著他們專注的煮咖啡、還細心的戴著老花眼鏡

將剛打好的奶泡最上方、比較粗的泡泡撈起、去掉~~

再將留下的細細奶泡倒進咖啡裡的模樣,真的是被他們的專心感動了!!!


若要外帶,老闆娘會在蓋蓋子前問要不要先喝二口?

姐夫說那二口是最好喝的,一定要喝!! 喝完再蓋起來~~

每次一喝真的覺得好讚、好幸福啊 ^^b


下方的照片是某一次我坐在店裡喝咖啡時用手機拍的(店裡有幾張小圓桌)

若在附近逛街可以打給我,我帶你去喝咖啡喔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