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天~~都選在傍晚時分花半個小時在運動公園的操場走走

一邊走、一邊看著旁邊的人都在做些什麼?? ^^


看到小孩子在沙坑裡玩沙,有爸媽陪伴著~~好幸福!!

讓我聯想到國小體育課在學跳遠,和同學們圍繞著沙坑、玩樂~~~


看到有人在放風箏,也讓我想到國小高年級時,

放學後都會和鄰居家的小朋友在家後面放風箏、騎腳踏車~~~


看到有人在踢足球,想到國中的體育課,

老師教我們踢足球的技巧~~~大家玩的不亦樂乎~~~


看到有人在練習長跑,想到高中運動會時

我還在前一天從早到晚跑東跑西、還陪媽媽去逛街、消耗許多體力

隔天比賽當然就沒辦法拿第一!!


最後最後,卻看到了操場外有一排外籍看護推著一排老人家

看著操場內活動的人群!! 從他們的眼裡,我看到了羨慕的眼神~~~


我彷彿在這個操場上看到了從小到大、跳過青壯年、直接邁入老年的縮影!!


人家說,要活就要動!!!

我們要好好的養身、保持健康,注意自己及家人的身體狀況,

並把握現在的黃金時期,盡量擠出時間、能多動就多運動!!!

因為健康是最寶貴的,有了健康、才可以談其他!! ^^


新的2011年即將到來,怕明、後天沒時間上網

先祝福大家有更勇健的身體,去面對2011更多的挑戰、過的更開心!!!

共勉之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