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前我到婦產科自費做德國疫苗抗體的檢查

因為我忘了國中有沒有打過這個疫苗了?? ><"


然後最近我又想到~~我不記得有沒有長過水痘耶??

因為我是老么,我家有四個小孩,萱媽也忘了誰長過水痘?誰沒長過?

且老哥在大學時又長了一次~~ 讓我們覺得很詭異~~ 哈哈


所以我想了想,是該做一下水痘抗體的檢查了~~~

上網搜尋了一下,發現台北縣民有個好康的

就是免費的「婚後孕前檢查」,詳情請看以下網址

婚後孕前檢查

預約了汐止國泰醫院的健檢中心,昨天我就去檢查了,

而且‥‥我長高了耶 ^^ 變165.5耶,哈哈哈,怎麼會這樣??

之前一直是號稱163、去年164、今年165耶,難道是多喝豆漿的關係嗎?? ^^


二週後看報告,若沒有什麼問題,就開始來準備囉 ^^b

給今年也準備懷孕的夫妻參考看看,因為這項好康是額滿為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