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和張小閎結婚半年的紀念日

好快喔,一晃眼就六個月過去了呢 ^^


他本來說要請我吃大餐,但看完中醫就八點半了,太晚了不能吃太好啦~~

那家瑞宏中醫的醫生真的超厲害的,在我的左右手把脈約各一秒鐘

就把我最近所有的"症頭"講光光~~~真的是嚇到我了

我是超長一串從頭到腳、張小閎只有三項,哎呀呀~ 是沒運動的下場嗎><"

我也知道我是「外強中乾」型的,但沒想到真的是誇張到「鬼周拍料料」><"

真希望快點調好,中醫生說約要二、三個月,每天喝燉藥的日子即將到來~~

把脈完到拿到藥材大約半小時,我們又去吃吃喝喝了一番~~

吃了烤羊肉串牛肉串、麻辣臭豆腐、滷肉飯、炒泡麵、麻油腰子‥等

(下週一開始吃中藥就得禁止吃麻油等很多東西,所以先吃一下想吃的麻油腰子)


回歸正題,結婚半年了,雖然偶而還是會吵吵鬧鬧,但通常一天就雨過天晴了

最嚴重的一次是我晚上跑去睡客房不理他,不過隔天晚上就和好了~~

吵架的時候真的想把他丟掉、踢到太平洋去,真是太愛惹我生氣了 ><"


我們的習慣是每天早上出門前來個大擁抱及KISS BYE,回到家見面也會再來一次

讓我們感受一下從對方身上傳來的力量及依靠,真的是很美好的事!! ^__^


我喜歡在他到家前準備一杯溫開水,讓他一回家洗個手就可以解解渴

喜歡準備一些小點心,讓辛苦加班回來的他不會餓到肚子

喜歡煮一些他愛的菜、看他吃的開心、驚喜的讚美我的手藝~~

喜歡看他幫忙做家事還稱讚自己很會安排做家事的時間、有這方面的天份

喜歡和他一起窩在沙發上看電影、喜歡一起到處走走、喜歡每晚聊天到睡著‥


雖然我們的小窩不大,生活也不是頂富裕

不過我始終覺得「物質生活簡單、精神生活富足」才是我想要的生活模式

親愛的~~~我很滿意現在的生活 ^^b

與你結婚~~~~~~~~ 真好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