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二篇提到我會換第二套禮服後再到餐廳~~

不過婚紗店覺得太可惜啦~~ ><"


所以我修改為第一套會穿去餐廳,吃二道菜後再換第二套禮服

髮型不換,只換髮飾就好~~以節省時間!! ^^

因為我不想要一直忙著換衣服、換粧換髮型而浪費太多時間~~


今天下午就開始請假了,因為不想趕時間,想悠閒一點的慢慢處理一些事

還有竹南的婦產科診所也催我回去接種第二劑的子宮頸癌疫苗~~

所以今天下午要趕回去打一針~~ 怕怕~~ ><" 但得忍耐!!

所以,有事的話~~ 就請call 我手機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