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打了三針、吃了五天的藥後

我的尋麻疹終於康復了~~~ ^^b

而測試它康復的方法~~~ 就是~~~~~~~~~~

吃爭鮮迴轉壽司 ^^


哎呀呀~~ 別罵我偷吃海鮮,因為除了第一天打的第一針後

第二天我手上的疹子居然變嚴重><" 我只好再去看醫生、再打了二針

我有乖乖的吃藥~~ 疹子看起來也有好轉的趨勢~~

所以~~ 到了第六天(上週三),我忍不住了~~ 中午和佩如跑去吃爭鮮

不過在佩如的勸阻下,我沒有吃太多的生魚片,只偷吃一些些

隔天沒有再起疹子~~ 我就知道~~ YA~~ 康復啦!! ^^b

希望這個臭尋麻疹別再來找我麻煩啦 ^^


為了紀念第一次得尋麻疹,我拍了照片

怕的人別往下看喔~~~

我的手本來就很胖了,那幾天左手手背又變更胖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