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放了九天、去旅遊了八天~~

今天是第一天上班~~~還真是折磨人啊~~ ><"


早上十點時喝了一大杯咖啡,到了下午三點又很無力、整個人走路像在飄

但年紀大了要養身不能喝太多咖啡,所以就忍住了喝第二杯咖啡的衝動~~

要不是某人給我日報的時間拖太晚,我一定會準時下班、好好休息補充體力的!!


去了一趟中原古都,我的皮膚真的變的好乾燥喔~~

尤其是眼周真的變的很乾,感覺魚尾紋就要長出來了 ><" 怕怕

可能是這次帶去的保養品不夠滋潤,希望還補救的回來才好啊!!


回台灣在免稅店時幫一位好友帶了二瓶香水~~我本來也想買一瓶一樣的,

結果一想到我辦公室的那瓶我很愛的ANNA SUI ~~許願精靈快用完了

就好像被沖昏頭一樣,完全沒考慮、很拼的拿最大瓶的就給它刷下去了~~ ><"

我真的是很努力地在促進經濟繁榮啊!! 用心良苦啊 ^^


約三年前,我是買了這個香水的Mini 瓶,小小的超Q的~~ ^^b

前年張小閎送我中瓶的、這次我自己忍不住拼了大瓶的~~ 啊~~好過癮呀~~^^


我想我真的是像國中好友--阿妮對我細心的觀察一樣

對於我真心喜歡的東西~~就會很執著的一直喜歡著~~ ^o^


另外,我的富士小粉紅相機裡記憶卡的照片被高人救回來了~~YA ^^b

還好昨晚沒聽Nova店員的話做"格式化",不然我真的是會搥心肝啊><"

週末可以拿到那些照片,我到時再整理一下順序,慢慢將照片上傳唷


晚了~~要趕緊補眠了,以免明天又沒力氣 ><"

最近很多朋友到三義看油桐花,可惜我最近沒回三義,沒辦法見面~~

有些朋友說都擠爆了卻沒看到花,真可惜~~~ ><"


聽說今年土城的油桐花很多很美,若要到三義~不建議到勝興車站(鐵定塞車的)

木雕博物館旁的「四月雪小徑」是不錯的選擇~~

若有預算的話可以到西湖渡假村買門票進去看花,那裡也有油桐花步道可以欣賞

不然就等我5/23 回三義那週再來看花囉~~ (不知那時花謝光了嗎?? ><)

想到去年玟蓁坐火車拼來三義看油桐花,就覺得有滿滿的美好回憶^^

(對油桐花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相簿裡看看照片~~)

好了,每次一說就沒完沒了,要睡了

good night ~~ my dear ~~~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