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依舊充實、忙碌~~~ ^^

每週二晚上的英文課、每週四晚上的瑜珈課,都是固定的

而週一、週三的晚上就選擇做臉課程、回二姐家陪妍妍玩樂、唸故事書~~

忙碌中還是要帶點悠閒,才活才能平衡~~~ ^^


六月底在三義家外面看到了彩虹,我好興奮呢~~~ ^^b

因為我大約十年沒看到美麗動人的彩虹了吧!! ^__^

上班時都在室內,而假日大多在吃喝玩樂,很少接近大自然咩!!


那天下雨過後出大太陽的三義,讓我看見久違的美麗彩虹

它就掛在我家前面的高速公路上頭,也就是在山的前方~~~

哇~~ 真是美麗的令我難忘呀!! ^^

我還衝去拿相機,拿到後太陽突然躲起來,彩虹也就暫時消失~~

害我很沮喪 ><" 幸好後來太陽又出現,彩虹才又露臉

讓我拍到照片 ^^~~ 剛好還有火車經過呢!! ^__^

在此與大家分享我拍到的彩虹,也願美好的彩虹永留在我們的心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