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AV8D,我是小恩~~~我又來囉 ^^

今天的我見了五組客人喔~~ 有奶奶、叔叔,梅芳阿姨一家人、巧玲阿姨、爸比同事一家人、大阿姨一家人

所以晚上的我好累呀~~一直在睡覺,爸比很期待的想跟我玩都一直不能如願~~有點blue!!


媽咪趁我在睡覺的空檔,說要再來PO幾張照片給說看不夠我的Iris阿姨及其他關心我的叔叔、阿姨們欣賞一下^^


我最愛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了,這是我現在最常出現的表情,除非我精神特別好,才會二隻眼睛都張開、亮亮的唷^^




(打電話中~~) 喂~~~ 張董呀!! 有時間要多加班賺尿布錢,別在我床邊一直偷看我啦!!!




媽咪很會抓timing,補捉到我左臉頰上的小酒窩了~~ ^^

(梅芳阿姨的兒子右臉頰也有酒窩,但阿姨和叔叔也都沒有酒窩耶,我們情況一樣呢!!)




媽咪半小時的上網時間咻一下的很快就過了,爸比一直在催她關電腦,那~~ 大家下次見囉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