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犀利人妻真好看!!!^^b


最近忙了一陣子,好幾集沒看到,想說今天一定要準時收看啦!!

所以在看八點檔夜市人生時,就跟張小閎說:「十點~~我要看犀利人妻!!」

沒想到他說:「好~~ 我也要看!!」(我本來以為他會選擇看網路上的網球賽)


我還吐他:「女生看的連續劇你看什麼看?」 他說:「妳能看我就不能一起看喔?」

好吧~~~ 給他看看我會怎麼對付小三和出軌的老公~~~ 讓他先有個底也好,哈!!


邊看我就邊隨口罵一下小三及貝戈戈男人~~~

當安真在電話旁聽瑞凡跟薇恩的對話時,瑞凡請她先去吃飯~~

安真還好言的說:「老公~這裡是我家、我想站在哪裡都可以!!」

我說:「你敢發生這種事我就會像她一樣酷~~~」

張小閎說:「妳才不會,妳一定會手來腳來的踢我罵我~~」

我說:「對,以後你若發生的話你就知道會怎樣了!!哈哈哈!」


後來~~薇恩的愛貓 Oliver 去和上帝喝咖啡了,躺著不動~~

張小閎說「那隻貓那麼會演喔,真的一動也不動的這麼乖!!」

害我大笑好久 ^^ 不過其實我看到的第一眼也有這個念頭一閃而過啦~~~

但後來我就跟他說:「應該不是真貓、我猜是用玩偶啦!!^^」


哎唷~~ 真的有謝安真這種傻傻接受老公和小三外遇的女人嗎?

我覺得不管是男人、女人,只要變了就是變了~~~

沒有愛就是沒有愛了,多說什麼、多做什麼,變心的人也不會放在心上的!!


若發生這種事情,還是好聚好散吧!!一開始一定會很痛,畢竟是真心愛過的~~

但換個角度想~~若可以各自找尋真正適合的人、擁有屬於自己的幸福,

不是比二個痛苦的人綁在一起來的好嗎??


說到有點嚴肅了,哈~~~ ^^

總之,謝安真要開始轉性了~

好好的改造一番~~一定會擁有更美好的人生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