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小閎上次嚇我,說我的中藥裡可能會有蟬殼

嚇的我哇哇大叫~~~~ 結果‥‥‥

第一次出現的蟬殼居然是在他自己的藥材裡,哈哈哈 ^^

因為他跟中醫師說他皮膚癢(是真的~~ 不是為了要看蟬殼)~~~


我比較怕昆蟲,所以我不敢拿

請張小閎拿到盤子裡,我才拍照,再直接倒回他的藥包裡

以下第三張照片是一堆蟬殼,會怕的親友請不要看下去~~~~

一帖藥裡的蟬殼可不只這樣喔,這只是張小閎幫硬要拍照的我隨手抓的幾隻‥‥


下方第一張是張小閎的藥材、第二張是我的,我們都是一次一起煮

不過煮的時間要注意一下,因為我的藥材比較「澎湃」所以都會比較快乾

要很細心的熬煮呢~~~

以上報告完畢!!!! 看照片囉


記得害怕昆蟲者不要看到第三張,看完第二張就要關視窗囉!!

(小姐姐~~~~我第一個想到妳,哈 ^^)


張小閎的藥材





我的藥材,感覺好像很多青草哩~~~





再次提醒~~~~ 下方是蟬殼照啦~~~~~~~~




















































有可怕嗎? 有人嚇到嗎??

我仔細一看,眼睛的部份是黃色的柳~~ 怕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