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到有部落客在介紹日本的櫻花杯

喔~~~ 好美喔~~~ 害我心癢癢的啦 ><"


後來張小閎的老弟說他託他的日本籍主管在日本買到一個很不錯的星巴克茶杯

嘿嘿嘿~~~ 這不是老天爺給我的機會嗎??? (賊笑ing^^)

我就趁機跟他說我心儀已久的櫻花杯~~再把照片給他看!!


哇~~ 超有效率的啦,才幾天就打電話跟我說,他拿到了!!

他說主管來上班的第一天就低調的拿過來問他「是不是這個?」

他說是,主管就跟他說「下次早點講啦~~」

原來主管沒時間買,就在機場的星巴克才買到~~

YA~~ 反正~~~到手啦!! 我的小寶貝~~ OH YA ^^b





老弟還不肯收錢,說不要那麼見外,他送我就好了!!

害我很不好意思~ 這樣下次怎麼敢再託他幫我買日本的東西呢 ><"


現在小寶貝放在我辦公桌上~~ 陪我上班 ^^ 用它喝咖啡、飲料~~就有好心情!!

旁邊的配角是我從紐西蘭帶回來的茶杯,





這個紐西蘭的茶杯,直到一年多前我才捨得拿出來用~~

這二個茶杯排排站,用到它們時就有知足、感恩的心情,粉開心唷 ^^b


偶果然是念舊的巨蟹座,CCC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