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二炒的三杯雞也沒有第一次做的好吃 ><"

怪怪~~ 第二次都做的沒有第一次好吃,是不夠認真嗎? 嗚嗚嗚~~~





上週一跟萱媽去逛頭份市場時買的蘿蔔絲,一大包才50元呢 ^^

因為張小閎酷愛「蛋的料理」,小廚娘我只好努力想出一些蛋的變化~~~

用萱媽教我的蘿蔔絲炒蛋的做法,終於變出來了 ^^ 還不錯吃!!





我們愛QQ的口感,所以這個Q-ㄉㄟ-ㄉㄟ的水晶餃深得我心~~ ^^b





上週三晚上下班時覺得天氣好冷,想說回家煮個熱湯來喝喝吧!!

在頂好晃來晃去不知買什麼好? 想到生理期快到了,買個豬肝補一下吧

回家後在廚房洗豬肝的時候就有點後悔了,因為觸感真‥‥可怖><"(可怕加恐佈)

接下來我還邊切邊尖叫,因為感覺一直有血跑出來><"

我想我以後應該不會再煮這道湯了

(媽~~~妳真偉大!! 我以前點菜時點豬肝湯及炒豬肝~~妳都沒抗議耶~~)

還是當媽的都沒在怕的?? 我以後也會為母則強嗎? ^^





再來就是昨晚的新嘗試--九層塔炒蛋(左下角那盤)

不過不知是不是九層塔放太多了,有點失敗咧><"

我已經加二顆蛋了~~不過我和張小閎怎麼都還是覺得蛋很少? 被九層塔吃掉了嗎?





還好有滷牛肉可以撐一下,加張小閎不太挑嘴,所以我們還是吃光光,ccc


以上就是這一週的四道新花樣~~

報告完畢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ce Lee 的頭像
    Joyce Lee

    Joyce的異想世界&一家三口的生活點滴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