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小閎早上看到我在量體重,想說很久沒量也來量一下好了~~~

不量則矣,一量就~~~嚇到啦!! @@"

到出門前還一直摸著肚子,一副不可思議的樣子,哇哈哈~ 超Q的啦 ^^


他說他從來沒那麼重過,結婚前到現在~~共胖了三公斤囉!!!

剛加班回來的他說,他決定每天中午只喝大燕麥片充飢,

因為他說現在很少打球運動,只好靠少吃點來維持一下身材!!


至於他的體重的數字,我不能說~~ 要保密,以免被他瞪!!><"

我們認識這麼多年~~他都沒有嫌過我,

甚至在我嫌自己太胖時還好心的安慰我不會胖,所以~~我怎麼捨得嫌他胖哩?


是我的廚藝太好嗎?? 不見得~~~

是太安逸而造成心寬體胖嗎??? 也不一定~~

總之~~我就是喜歡身材肉肉的男生,這樣剛剛好咩 ^^


親愛的張小閎,我就是愛你這樣像海豚一樣圓圓的身材咩,不要減了啦 ^^

我們一起走「不要胖的太離譜之肉肉路線」,健康就好啦,O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